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疫情当前,美国非裔选民仍对邮寄投票怀有疑虑

美媒:疫情当前,美国非裔选民仍对邮寄投票怀有疑虑
2020年08月03日 21:4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由于美国的新冠疫情仍无好转迹象,邮寄投票成为了热议话题。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称邮寄选票“可能存在欺诈”,同时许多调查显示美国此前进行的邮寄投票几乎没有舞弊行为。而美媒报道称,许多美国非裔选民对邮寄选票的可靠性存在担忧,尽管疫情当前,他们仍计划在选举日亲自前往投票站投票。

  据美联社8月2日报道,黑人选民根深蒂固的不信任感与美国过去的奴隶制度和制度化的种族主义紧密相关。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在2018年,黑人是选择邮寄投票比例最低的人群,只有11%的人使用了这种方法。相比之下,那年有24%的白人和27%的拉美裔通过邮寄的方式投票。

  佐治亚州麦克唐纳市的非裔选民帕特里夏·哈里斯(Patricia Harris)在初选中亲自投票,并表示也将在11月的大选中这么做。

  哈里斯今年73岁,退休前是大学的活动协调员。“我根本不相信邮寄或(其他形式的)缺席投票方式。”哈里斯说,“在初选和结果录入之后,有数千张缺席选票未被计算在内。”

  哈里斯的想法并不是没有根据。美联社称,在佐治亚州,6月初选中大约有1.25万张邮寄选票被拒绝,而3月的初选中,加利福尼亚州则弃用了10万多张缺席选票。这些选票被弃用的原因各不相同,一些是由于错过了截止日期,而另一些是由于选民的签名与登记在册的姓名不符。多项研究还表明,拉丁裔、非裔和年轻选民的邮寄选票被拒绝的比例高于白人选民。

  美联社报道称,在黑人投票的历史中,他们曾遭遇各种各样的阻挠,包括征税甚至是白人施加的私刑,因此黑人群体逐渐对将选票交付邮局产生了怀疑。“对于黑人来说,投票几乎象征着一种社会荣誉,因为在过去他们(被社会)拒绝。”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市(Durham)南部研究所的研究员兼作家本·巴伯(Ben Barber)说。

  就在7月30日,许多黑人选民反对的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邮寄选票“可能存在欺诈”,由此提议是否可以推迟2020年大选,但他随后又表示不想看到大选的投票日期发生改变。8月2日,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在接受采访时称,美国将于11月3日如期举行大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