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陆军将增至18个满编师 将重组陆军国民警卫队

美媒:美陆军将增至18个满编师 将重组陆军国民警卫队
2020年08月03日 12:5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8月3日报道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8月1日报道,美国官员说,美陆军国民警卫队将把大部分旅调整为由其8个师的师部指挥。陆军国民警卫队正在重组作战编队,以赋予这支武装力量更大战斗力,并为一些军人提供新的职业机会。

  报道称,美陆军国民警卫队司令丹尼尔·霍坎森中将说,陆军国民警卫队此举将标志着美国陆军能够调动的满编师的数量显著增加,因为目前只有陆军10个现役师配备的下属部队足员。

  他说,美陆军增至18个满编师的背景是,美陆军官员认为与实力接近的对手——即俄罗斯或中国——之间的重大冲突将需要动用满编师。

  过去20年,美国陆军一直把重点放在规模较小的旅级战斗队上,认为它们是反恐行动和着眼于支援别国军队的军事部署的主要作战单元。

  在美陆军国民警卫队宣布上述消息之前,霍坎森接受采访时说:“当你留意(2018年)《国防战略报告》以及实力接近和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之间的竞争——大国竞争——时,就会发现有开展大规模作战行动的可能……实际上这可能是师一级的作战。我们希望确保陆军国民警卫队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支持陆军和《国防战略报告》,而存在的一个问题是我们的师只是师部,没有下辖旅。”

  资料图片:美陆军国民警卫队M1A2坦克部队进行打靶训练。(美国防部官网)

  美国前国防部长马蒂斯制定的《国防战略报告》指引着五角大楼的未来规划,该报告把与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对手发生重大冲突的可能性作为美国主要的国家安全威胁。

  此前20年,美国军方几乎完全聚焦于打击跨国恐怖组织,《国防战略报告》认定跨国恐怖组织的威胁小于国家竞争对手构成的威胁。

  报道称,美陆军国民警卫队目前在弗吉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宾夕法尼亚州、明尼苏达州、堪萨斯州、印第安纳州、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设有8个师部机构,每个师部由大约300名军人组成。其中一些师部与下属部队建立了关系,但没有一个师部的人员配备与美国正规部队的建制师一样。美国正规部队一个师拥有2万人。

  在对相关编队进行研究后,霍坎森发现,美陆军国民警卫队有足够的旅和营来填充这些师。这样做将使这些编队能够一起进行训练并建立重要纽带,以防需要派遣它们共同作战。

  【延伸阅读】美陆军新机构专注虚拟作战 为多域作战做准备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据美媒报道,美陆军已在其行动计划框架内成立了一个新机构,旨在专注虚拟作战能力,并为美陆军执行多领域作战行动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7月21日发表了马克·波默洛的题为《美国陆军新指挥部着眼于多领域整合》的报道,相关内容编译如下:

  这个新指挥部是“美陆军部战略行动管理办公室”(简称DAMO-SO),成立于大约6个月前,取代了主要从事网络作战的“美陆军部网络管理办公室”(DAMO-CY)。现在,DAMO-SO涵盖了网络、电子战、信息作战行动、太空、企业IT网络、战术通信网络、数据结构和人工智能。

  DAMO-SO负责人、美陆军准将马丁·克莱因7月20日在接受《网络中心战杂志》采访时说:“我们这个指挥部汇集了多领域作战的诸多能力。我们还将使这个指挥部具备真正支持陆军向这个新时代进行数字化转变的能力……”

  该指挥部将作为美陆军与其他军种联合行动计划的联络点,即“联合全域指挥与控制概念”(JADC2)项目。

  资料图片:“美陆军部战略行动管理办公室”人员正在研究联合作战。(美陆军官网)

  克莱因说,他的指挥部是美陆军创立JADC2多功能型团队的牵头单位。该指挥部还将与美空军合作,对其先进的作战管理系统进行检验,这被认为是JADC2项目初期的一个选项。

  他说:“多领域作战的一大原则是,我们要认识到,作为一支联合部队,我们是能打仗、打胜仗的。坦率地说,我所做的大量事情都是强化陆军的能力,而与我们兄弟部队协调这些能力,为的是确保我们能够在竞争环境中……在冲突中打仗并肯定能打胜仗。”

  此外,该指挥部将努力使美陆军与联合部队内部的数据和数据结构标准化,以确保内部的可操作性。

  (2020-07-27 10:31:20)

  【延伸阅读】美陆军第一骑兵师在波兰设立前沿指挥部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10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陆军第一骑兵师接替第一步兵师,成为在波兰波兹南设立轮替师前沿指挥部的部队。在6月5日的电话吹风会上,第一骑兵师副师长(机动)布雷特·西尔维亚准将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以前的所谓任务指挥部后来更名为师前沿任务(指挥部),这是‘大西洋决心’行动的一部分,我们借此为进入欧洲的轮替部队提供更高级别的指挥部。”

  2018年,美国陆军第一骑兵师官兵与波兰陆军官兵参加联合训练(美国陆军网站)

  报道介绍,这个师指挥部(前沿部署)是按照2019年6月签署的美波防务合作协议设立的,该协议还预测将有更多美军在波兰轮替。6月的协议以及随后于9月签署的协议还包括,在波莫瑞地区德拉夫斯科设立作战训练中心,在波兹南驻扎美国陆军地区支援大队,建设弗罗茨瓦夫-斯特拉霍维采机场供美国空军使用,在瓦斯克驻扎美国空军远程驾驶飞机中队,在波德维兹驻扎战斗航空旅和战斗保障支援营,以及在波德维兹和卢布利涅茨建设特种部队设施。

  波兰武装部队总指挥部的卡齐米日·登斯基上校说,美国军队在波兰领土上的存在是美国致力于波兰之安全的重要标记,并说这提供了进行共同训练的机会。他说:“与美军一起,我们将增强协同行动能力。我们还在进行日常训练……这将影响我们未来开展行动的能力。”

  美国陆军第七集团军训练司令部司令克里斯托弗·诺里准将说,今年3月取消了“欧洲捍卫者-20”演习的许多相关演习,但原定5月举行的“盟军精神”演习于6月6日至7日这一周末在波莫瑞地区德拉夫斯科训练区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19日。

  西尔维亚准将说,参加“盟军精神”演习的两国军人数量已从1万降至6000。他强调了这次演习的重要性,即“向我们的北约盟友和全世界表明,我们有能力在这种存在新冠病毒的环境下安全地进行训练”,“我们有能力作为一个协同行动的多国团队的一部分开展行动,开展任何军队所能尝试的最复杂演习之一:对抗渡河”。登斯基上校说,此次渡河行动将是师级规模的,演习还包括波兰军队的空降行动。

  报道介绍,与此同时,在今年的演习因为新冠疫情而缩减规模后,“欧洲捍卫者-21”演习的筹划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西尔维亚准将说:“其中大部分工作目前正在筹划中……正在基于我们开展行动的新环境进行大量评估和再评估。”

  第一步兵师(前沿部署)在波兹南进行了为期27个月的部队轮换训练,第一骑兵师(前沿部署)将在未来18个月内待在那里,参与今年和2021年的“欧洲捍卫者”演习。

  (2020-06-12 09:39:32)

  【延伸阅读】美陆军加强无人机电子战能力 为其加装电子战吊舱

  参考消息网7月13日报道 美媒称,美陆军正在利用一个新的技术装备“家族”加强无人机的电子战和进攻性网络能力。

  据美国《国防》月刊网站6月30日报道,美陆军最近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了价值7500万美元的“多功能电子战-大型空中系统”(MFEW-AL)计划第二阶段合同。该计划将通过在无人机上使用吊舱系统来增强陆军的电子战能力。

  美陆军“情报、电子战和传感器计划执行”办公室电子战网络项目主管凯文·芬奇上校说,“这非常重要,因为这种能力将使所有“旅级战斗队”和师级指挥官能够“深入战场查看”并打击敌军目标。

  芬奇此前指出,这种可安装在MQ-1C“灰鹰”攻击型无人机上的吊舱在亚利桑那州尤马试验场进行了成功试飞。

  他说:“我们对这种能力及其给部队带来的影响感到非常兴奋。”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网络战和电子战融合战略负责人约翰·沃伊纳尔说,这个重300磅(约合136公斤,本网注)的电子战吊舱是利用美陆军的开放式结构系列标准建造的。

  “客户特别希望获得能够即插即用的各种(无线电频率)天线和其他功能,”他说,“不管是天线、服务器还是离散电路板,目的是‘让我们遵循一些明确定义的标准,以便能够确保我们不会因为产品过时太快而发现自己要处理一台花大价钱购买的已经走到(技术改进)尽头的产品’。”

  资料图片:美陆军MQ-1C无人机挂载电子战吊舱测试。(美陆军官网)

  沃伊纳尔说,该吊舱安装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研发的名为“沉默乌鸦”的内部研发网络和电子战平台上,也可安装到“第四等级”(Group 4,该等级强调无人机的电子战攻击能力,本网注)无人机上。“第四等级”无人机是重量超过1320磅(约合598.7公斤)的大型无人机平台。

  他说,“沉默乌鸦”2019年7月和8月在新泽西州的莱克赫斯特进行了测试,并执行了包括电子支持、传感和电子攻击/干扰在内的多种功能。“沉默乌鸦”的研发工作被用于制造MFEW-AL原型机。

  该计划的第二阶段将持续30个月。预计将于明年夏天进行吊舱的初步测试。

  他说,MFEW-AL吊舱是美陆军正在寻求的一套更大工具的一部分。

  沃伊纳尔说,愿景是“拥有一个在空中为地面作战人员提供各种网络/电子战能力的系统家族”。这将包括其他能够安装在小型无人机上的吊舱,它们属于名为“多功能电子战-小型空中系统”(MFEW-AS)的计划。

  沃伊纳尔说,无论是MFEW-AL还是MFEW-AS,它们都将得到美军陆基电子战系统的补充。根据一项名为“地面层系统”的计划,这些陆基电子战系统将提供持久电子战和网络效应。

  芬奇说,到2022财年第四季度,美陆军将部署“地面层系统”。

  (2020-07-13 10:31:31)

国民警卫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