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提议推迟2020年美国大选 美媒:前所未有

特朗普提议推迟2020年美国大选 美媒:前所未有
2020年07月31日 08:1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法新社华盛顿7月30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周四(30日)以新冠疫情和他口中的“欺骗性”的投票为理由,建议推迟2020年美国大选。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推迟选举,直到人们能够正确、安心和安全地投票?”

  他在推特上还写道:“在全民邮寄投票(不是缺席投票,这是好的)情况下,2020年的选举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会让美国非常尴尬。”

  报道指出,特朗普目前在民调中严重落后。

  另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特朗普建议“推迟”11月总统选举的举动“前所未有”。

  报道称,大选的日期由国会确定,如果有更改,不仅需要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同意,还需要众议院的民主党人投票通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