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用飞机大炮打病毒?美要花数十亿购F35等武器"抗疫"

用飞机大炮打病毒?美要花数十亿购F35等武器"抗疫"
2020年07月29日 08: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果然,每一次重大灾难,最终都是美国军火商笑到了最后。

  最荒唐一幕发生了,美国军火商正在偷着乐。

  但美国人却真有点懵!

  用一位美国网友的想法,以前听说过最大胆的想法,就是一些人建议,我们美国可以用核弹来阻止飓风;但万万没想到,现在,美国政府真打算出动飞机、大炮、军舰,来战胜病毒。

  刚看到这样的新闻,我还真以为看错了,飞机大炮打病毒,美国不至于吧?

  但现实教育我,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在中国网友为《平安经》啧啧称奇的时候;在美国,F-35战斗机迅速登上热搜。

  因为按照美国最新的一个刺激经济版本,美国将再投入1万亿美元,拯救下滑的美国经济。别忘了,今年二季度,美国GDP就跌了30%多。

  但其中的一些条款,让最富有想象力的美国人都大吃一惊。不久前还在竞选总统的美国参议员桑德斯,就在推特上披露:

    共和党病毒应对方案包括,

  20亿美元购买F-35战斗机,

  17.5亿美元建造FBI大楼,

  10亿美元购买侦察机,

  3.75亿美元购买装甲车辆,

  3.60亿美元购买导弹防御,

  2.83亿美元购买阿帕奇直升机,

  数百万面临被驱赶的人:0美元。

  死神真要来了。

  看懂了吧?

  就是这个拯救美国经济的方案,里面原来藏着大量的军火。

  这个世界,真的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美国人做不到,疫情十万火急,经济下滑惨烈,400多万人确诊,15万美国人死亡,大批美国人失去工作,最终,原来,都利好美国军火商。

  而且,要知道,就在不久前,美国国会刚刚通过了2021财年的军事预算,7405亿美元。

  7000多亿美元,举世无双,美国军火商估计还没高兴完;现在,“哐当”一下,头上又砸来300亿美元。

  有钱,真有钱。

  当然,美国政客们还振振有词。

  1,别忘了,特朗普一大工程,就是边境墙,民主党不同意拨款,因此特朗普是挪用军费建的。那意味着原来一些项目就亏空了,那现在正好补足一下。

  2,美国经济糟糕,但军火商也嗷嗷叫,军火商还雇那么多工人呢,为了美国的国防工业,为了美国的国家安全,购买吧。

  逻辑很缜密,触动利益比触及灵魂还难。敢动军火商的奶酪,造反了你?

  美国军火商失去的,一定要加倍补回来。

  当然,最根本的,还是美国政治的酱缸文化。

  1万亿美元的法案,千载难逢啊,那还不赶紧朝里面塞点关系户!军火商是共和党的铁杆,不多给他点给谁?民主党,你也别虚伪,你朝里面塞私货的时候也不少。

  换句话说,这才是美国政治特色。大家半斤八两,别五十步笑百步。

  你如果感到惊奇,那,只说明一点,你图样图森破了。

  不然,美国禁枪早就成功了,为什么那么难?别忘了,美国步枪协会(NRA)的脚下都有谁?

  但,感觉善良的美国人还是有点懵,很多人是哭笑不得。

  明明是美国老百姓在受苦受难,但怎么一转眼,居然成了军火商们的重大机遇。

  看到互联网上,有美国人还很天真地发问:我们发现了新方法?F-35能战胜病毒?

  更多人自责:我居然忘了,F-35原来是可以养家糊口、支付租金的。

  当然,有人死活想不通:我们有钱买那么多F-35,为什么一些地方,我们的老师还要自掏腰包清洁教室?

  最终,很多人也想通了:果然这是一场真正的战“疫”,不然,我们出动F-35、侦察机、坦克、军舰,干什么?

  嗯,以前有大炮打蚊子,现在有F-35干病毒。也怪不得美国军队最近这么耀武扬威。

  要来就来真的,要干就干大的。果然,每一次重大灾难,最终都是美国军火商笑到了最后。

  来源:牛弹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