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苏27战斗机在黑海上空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俄军苏27战斗机在黑海上空拦截一架美军侦察机
2020年07月28日 09:3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社莫斯科7月27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7日发布公告说,俄战机当天在黑海上空拦截了一架试图抵近俄边界的美军侦察机。

  公告说,俄南部军区防空雷达当天在黑海上空监测到一架试图抵近俄边界的美军P-8A“海神”巡逻机,随后派出苏-27歼击机升空拦截。俄战机成功将美军P-8A“海神”巡逻机驱离,未使其侵犯俄领空。歼击机公告说,俄战机的飞行严格遵守相关国际法,战机在完成拦截任务后安全返回常驻地。

  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飞机经常抵近俄边界进行侦查活动。7月1日和14日,俄罗斯战机曾对黑海上空的美军侦察机实施拦截。(原题为《俄罗斯战机在黑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