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长滩岛20名救生员感染新冠,所在州死亡病例呈上升态势

美国长滩岛20名救生员感染新冠,所在州死亡病例呈上升态势
2020年07月27日 09:3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长滩岛至少有20名救生员感染新冠病毒。

  海外网7月27日消息,据《国会山报》7月25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长滩岛至少有20名救生员,在参加完一个聚会后被检测出感染新冠病毒。

  LBI卫生部负责人7月23日通报了此次感染事件。该部门称,目前已有20多名救生员确诊新冠病毒肺炎。《国会山报》已经联系了该部门,想要确认被感染救生员的确切人数,但未得到答复。

  LBI哈维·塞达斯市市长乔纳森·奥尔德汉姆表示,来自哈维·塞达斯和冲浪城的大约12名救生员将被隔离,未经医生许可不得再工作。

  根据7月24日的数据,上周新泽西州新增新冠病毒肺炎死亡病例36例,较之前呈上升态势,该州死亡总人数达到15765人。奥尔德汉姆表示,他对最近的集体感染事件感到担忧,他鼓励居民保持安全距离并戴上口罩。(原题为《美长滩岛20名救生员感染新冠病毒 所在州死亡病例呈上升态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