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曾提议梅拉尼娅设计美太空军制服 军方未采纳

特朗普曾提议梅拉尼娅设计美太空军制服 军方未采纳
2020年07月24日 11: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图源 美国太空军推特官方帐户图源 美国太空军推特官方帐户

  近日,美国太空军(USSF)全套徽章、姓名牌和其他身份识别标识不断对外公开展示,美媒报道称,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曾邀请以时尚品味著称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设计太空军制服。

  美国《时代周刊》23日披露称,特朗普曾在2020年1月,即太空军成立后不久“真诚地向军方提议”让自己的妻子梅拉尼娅为太空军设计制服。特朗普声称,梅拉尼娅有着“无可挑剔的时尚品味”,她应该来帮下忙。

  四名熟悉此事的官员向《时代周刊》透露称,1月15日,特朗普在一次会议上同太空军司令雷蒙德、国防部长埃斯珀和其他高级官员介绍了让梅拉尼娅来设计太空军制服这一想法。据报道,会议上讨论的其他议题还包括美国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队员的着装。

  《时代周刊》指出,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曾是一名商业模特,无论是会见伊丽莎白女王二世,还是造访海湖公园,她的时尚品味始终能成为人们谈论的话题。正因如此,特朗普才会觉得她可能会是设计美国太空军制服的理想人选。

  不过,军方似乎并未采纳特朗普的提议。因为在会议召开仅两天后,美国太空军的推特账户就发布了新的太空军制服照片。

  然而,太空军制服采用的迷彩设计招致了美国网民的批评和嘲笑,甚至还成了网飞(Netflix)喜剧《太空部队》(Space Force)剧集中的元素,该喜剧中还有一集专门提到了太空军为了登月专门设计了迷彩图案酷似月球表面的制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