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远程战略轰炸机在黑海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俄远程战略轰炸机在黑海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2020年07月23日 23:5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远程战略轰炸机在黑海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新华社莫斯科7月23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23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空天军两架图-22M3远程战略轰炸机在黑海中立水域上空执行飞行任务。

  声明说,两架轰炸机飞行距离约4500公里,飞行时长超过5小时。但声明没有说明飞行的具体时间。罗马尼亚空军米格-21战斗机在部分航段对俄军机进行伴飞。

  由乌克兰和美国主导的“海上微风-2020”多国联合军演20日在乌克兰南部黑海海域举行。美国、乌克兰、土耳其、西班牙、格鲁吉亚、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挪威等国的27艘军舰、19架飞机和约2000名军人参演,其中包括美国海军第六舰队的“波特”号导弹驱逐舰。军演将持续7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