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演员三浦春马猝逝 心理健康问题再成舆论焦点

日本演员三浦春马猝逝 心理健康问题再成舆论焦点
2020年07月20日 12:3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 外媒称,当地时间18日下午,日本男演员三浦春马(30岁)在东京都港区的家中被发现呈上吊状态,在被送医后确认死亡。三浦春马的去世震惊日本以及亚洲多地的影迷。

  据共同社东京7月18日报道,从现场情况来看似乎是自杀,东京警视厅正在调查死亡原委。据悉,前往三浦家的经纪人发现了情况,室内有疑似遗书之物。

  三浦是茨城县人,从儿童演员时代就很活跃。除了参加日本广播协会(NHK)综合频道的《世界充满了想要的东西》节目外,原本还计划参演9月开播的东京广播公司(TBS)电视连续剧《金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18日报道,三浦春马出生于1990年4月5日。2007年,17岁的三浦因主演爱情电影《恋空》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从而走红影坛。

  报道称,他17日仍在正常参加拍摄工作,但18日却失去联络。相关人员找到家中才发现他已经离世。

  三浦春马有众多粉丝。他突然离世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震惊。而他疑似“自杀”,也使心理精神健康问题再次成为舆论的热点。

  10日,三浦春马在他的中文社交媒体主页贴出照片,为高考生加油。(美国雅虎新闻网站)

三浦春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