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报税期限或延后15天 仍有230万纳税人未申报

希腊报税期限或延后15天 仍有230万纳税人未申报
2020年07月16日 13:43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报道,距离申报希腊2019财年税务的截止时间越来越近,但有消息称,由于还有大约230多万份报表尚未提交,报税的最后期限将会延后10至15天。

  报道称,根据希腊独立公共收入管理局的数据,如果要在7月29日前完成全部税务申报工作,每天需要新提交15万份报表。但目前税务部门平均每天新收到报表大约10万份,因此有可能需要把7月29日这个截止日期再度延后。

  据报道,由于新冠疫情,希腊在3月中旬至5月上旬,采取全民禁足以及商户停业的防疫措施,大多数会计师事务所也因此保持关闭状态,导致税务申报一拖再拖,连带首期缴税截止时间也一并推迟。

  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6月12日宣布多项新措施,以帮助在疫情中遭受重创的家庭和企业,其中包括允许单一物业税和个人所得税分期支付。

  根据规定,2020年希腊纳税人将可以分8个月来支付个人所得税,而不是之前的分期3个月;企业也可以分8个月结清相关税务。与此同时,希腊业主将有6个月时间来分期支付单一物业税,较之前多了1个月。(林靖怡)

  

希腊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