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一只去世12年的猫收到了美国大选选民登记申请表

外媒:一只去世12年的猫收到了美国大选选民登记申请表
2020年07月15日 14:5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报道 据美联社美国亚特兰大7月11日报道,在美国总统选举年,各方总在推动人们进行选民登记。

  对亚特兰大的一个家庭来说,有一种推动方式比较有意思。罗恩·蒂姆斯说,他8日查看了自己的邮件,发现一份发给科迪·蒂姆斯的选民登记申请——那是他的猫,已经在12年前去世了。

  罗恩的妻子卡罗尔在接受美国虚拟第五频道采访时说:“那是一只很棒的猫,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它爱家人和邻居。它去世时18岁半了。”

  卡罗尔说:“政府在大力推动选民登记,但如果他们想让猫登记的话,我不确定他们还想让什么人登记。我不确定他们是否打算让狗、老鼠和蛇也登记为选民。”

  报道称,美国政府有关机构否认曾经发出这份申请,并发誓调查所有类型的欺诈行为。该机构还称,可以肯定的是,即使科迪还活着并出现在投票地点,它也不会被允许投票,因为它没有许可证或州身份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