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佛州疫情形势严峻 确诊病例数超多个国家和地区

美国佛州疫情形势严峻 确诊病例数超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07月14日 19:21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13日报道,本该在夏季迎来旅游高峰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如今却遍布新冠病毒。该州在新增病例数和病例总数等指标上,甚至超过多个国家。

  6月上旬,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关闭近三个月后首次开放,工作人员在场提醒游客保持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享受阳光沙滩。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佛州已打破新增病例的最高纪录,当地时间11日,该州新增确诊病例1.53万例,这是一天内全美各州新增病例数的最高纪录,甚至超过了此前疫情高发地纽约州。

  报道将佛州的病例数与澳大利亚和韩国的病例数进行了比较。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13日,澳大利亚(人口2500万)全国共有9980例病例;韩国(人口5100万)全国共有13479例病例;而佛罗里达州(人口2100万)的病例总数已达到282435例。换句话说,佛罗里达州的病例数是澳大利亚和韩国病例数总和的12倍。

  不仅如此,佛罗里达的确诊病例甚至超过了绝大多数国家,目前只有8个国家的病例数高于佛罗里达,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智利、墨西哥和英国,另外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病例总数少于佛罗里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