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军北极部队将列装新型坦克 更适宜北极作战

俄军北极部队将列装新型坦克 更适宜北极作战
2020年07月14日 09:47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正在加强在北极的驻军力量,为驻北极部队更新装备。

  据卫星社莫斯科7月13日报道,2020年前,驻北极的俄陆军部队将装备适用于北极地区的T-80BVM坦克。

  俄罗斯军政最高层十分关心北极高寒部队的建设工作。

  俄媒介绍,目前,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下辖2支地面作战部队:第61海军陆战旅和第200摩步旅。

资料图片:俄罗斯T-80BVM坦克资料图片:俄罗斯T-80BVM坦克

  同时,俄军第一支北极“专业”部队——第80摩步旅不久前刚刚组建完毕。

  报道称,这些部队正在接受严酷气候条件下的作战训练,并已经开始接装包括T-80BVM坦克在内的新装备。

  与其他俄罗斯坦克相比,这种战车更适合在北极地区作战。

  根据俄《消息报》的报道,俄军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为驻北极部队配备这种坦克。

北极俄军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