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法国调查数百万欧元新冠失业补助盗领案,涉及1069家企业

法国调查数百万欧元新冠失业补助盗领案,涉及1069家企业
2020年07月11日 17:0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新华国际7月11日消息,法国检察官10日确认,犯罪团伙盗领原本应该发放给因新冠疫情而暂时失业人员的补助,涉案金额达数百万欧元,调查在全国范围内发现超过1740次欺诈活动,涉及1069家企业。新冠疫情导致法国大批企业停业2个月甚至更久。法国政府出台补助计划,由社保向因疫情而暂时失业的员工发放84%的实付工资,从而避免企业裁员。法新社报道,这项计划施行第一个月发放大约240亿欧元(约合1897.6亿元人民币)。

  (原题为《法国调查数百万欧元新冠失业补助盗领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