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连续三天疫情创新高:特朗普到访佛州,迪士尼仍坚持重开

美国连续三天疫情创新高:特朗普到访佛州,迪士尼仍坚持重开
2020年07月11日 13:4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10日,美国新冠病例新增近6.9万例,连续第三天创下新的纪录。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到访佛州。与此同时,迪斯尼(Walt Disney Co.)乐园则在抗议声中坚持在这个周末重新开放。

  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10日抵达佛州,首站是迈阿密戴德县的多拉尔,在那里他将参加美国南方司令部的圆桌讨论。此外,特朗普还将出席在海滩举行的一个私人筹款活动。南方司令部所在的多拉尔距离特朗普在当地的高尔夫俱乐部不到两英里(约3.2千米)。

  报道称,眼下迈阿密戴德县的疫情形势严峻,是佛罗里达州疫情“震中”。根据当地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9日,该县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高达33.5%。而在过去的13天内,患者住院率、重症监护病床使用率和呼吸机的使用分别飙升76%、86%以及124%。

  CNN报道指出,特朗普此时到访,有关部门要做大量的医疗准备,这将让当地已经捉襟见肘的卫生资源承受更大压力。

  与此同时,美国迪斯尼公司表示,位于佛州奥兰多的主题乐园将于本周六(11日)重新有限度的开放。游客和员工将被要求戴口罩并进行体温检测。乐园取消了游行,焰火表演等聚集性活动。迪斯尼首席医疗官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她相信这些规定将确保客人安全地游玩。

  然而包括工作人员在内的大约19000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迪斯尼推迟开放时间。迪斯尼表演者工会已对该公司提出申诉,并要求对员工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根据路透社对过去两周疫情死亡人数分析,佛罗里达州仍然是美国最严重的疫情热点地区之一,也是少数几个死亡人数上升的州之一。

  9日,该州报告了创纪录的120人死亡。10日又增加了92人死亡,同时新增11433例确诊病例。佛罗里达州超过40家医院报告称其重症监护室已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