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武装贩毒组织头目自首,被捕前另一身份是警方指挥官

巴西武装贩毒组织头目自首,被捕前另一身份是警方指挥官
2020年07月10日 21:53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10日消息,当地时间9日晚,巴西里约热内卢市臭名昭著的武装贩毒组织头目,号称“狮王队长”的雷昂纳多·席尔瓦在里约西部的大瓦尔任地区向警方自首。随后,他被押往位于尼泰罗伊市的特别警察监狱关押。

  当天早些时候200名巴西特警捣毁了一个由里约热内卢市军警人员领导和参与的武装贩毒组织,该组织头号人物席尔瓦是警方搜捕的主要对象。此次行动中,巴西特警逮捕了包括该组织2号人物费尔南多·阿尔维斯在内的5名武装贩毒分子,席尔瓦在逃。

  席尔瓦在被逮捕前有着双重身份,他是里约警方专门调查有组织犯罪的指挥官,同时也是里约西部大瓦尔任地区的武装贩毒头目。警方对于席尔瓦所在武装贩毒组织的调查始于2018年发生在里约西部的一起凶杀案。

  (原题为《巴西武装贩毒组织头目向警方自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