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首都附近发生多起爆炸 袭击目标疑似导弹库(图)

伊朗首都附近发生多起爆炸 袭击目标疑似导弹库(图)
2020年07月10日 09:2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目前,伊朗官员并未证实或否认有关说法。

  “今日俄罗斯”(RT)刚刚援引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首都德黑兰郊区、城市加尔姆达雷赫(Garmdareh)和“圣城”(Quds),发生了一系列爆炸事件,有猜测称,袭击目标是导弹库。

  RT:据报道,德黑兰附近发生了一系列爆炸和停电事件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广播电视台(IRIB)援引社交媒体消息称,当地时间10日凌晨,德黑兰西部发生爆炸。另据伊朗梅尔新闻社报道(Mehr News Agency),加尔姆达雷赫和“圣城”也发生了爆炸。

  沙特阿拉伯Al Arabiya新闻网说,爆炸发生在德黑兰西南部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导弹仓库。但目前,伊朗官员并未证实或否认有关说法。

图源:推特图源:推特

  报道称,此次爆炸是最近发生在(伊朗)工业设施、研究实验室、弹药库甚至纳坦兹核设施的一系列神秘事件中的最新一起。尽管有人猜测,这些袭击事件可能由以色列的破坏或网络攻击引起,但伊朗方面没有公开指责,而以色列方面则发表措辞谨慎的声明,既未确认也未否认有关。

  来源:环球网/ 张晓雅

  

伊朗德黑兰首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