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查尔斯王子与一男子对话时,男子突然倒地抽搐

视频:查尔斯王子与一男子对话时,男子突然倒地抽搐
2020年07月10日 20:5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查尔斯王子与一名工人谈话时,男子突然身体开始晃动,然后倒地抽搐。

  当地时间7月10日,查尔斯王子和妻子卡米拉探望了商品分发中心的工作人员。在英国布里斯托尔一家超市门口,查尔斯王子在和一名工人谈话。稍后男子身体开始晃动,然后倒下在地,有些抽搐。

  现场视频:

  

  倒下的瞬间,查尔斯王子自然地伸出手去扶他,但已经来不及了。工作人员在救助男子的时候,查尔斯王子在一旁等待。倒下的男子在被人扶起来后,离开了一会儿,之后又回到人群中,和查尔斯王子继续对话。

  视频制作:《环球时报》三缺二视频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