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军丑闻!19岁士兵扮警察性侵8名少女还拍视频逼迫

台军丑闻!19岁士兵扮警察性侵8名少女还拍视频逼迫
2020年07月09日 20:53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涉事士兵逼迫对方在视频中声明是“自愿的”。

  又有台军士兵被曝出丑闻。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日报道,在嘉义县中坑营区服役的简姓士兵2019年8月至今年2月间涉嫌性侵8名少女,并拍下视频,为了规避责任,还强逼受害者在视频中自我介绍,并声明是自愿与其发生关系。嘉义地检署昨天(8日)将简姓男子起诉,并向法院请求对其处以重刑。

台媒报道截图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19岁的简姓男子是职业军人,服役于嘉义县中庄营区。他在今年2月间通过在线游戏认识16岁女高中生“小玉”(化名),便经常提供各式游戏中的“宝物”、“武器”帮助小玉,博取好感。2月8日,简姓男子假冒警察身分,约小玉在某校园见面,并向小玉谎称,她被网友提告要求赔偿,并进一步胁迫小玉和他发生关系,称如此就能避免被告。

  报道称,小玉在担忧之下,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听从简姓男子指示进入厕所和他发生关系,而简姓男子还拍下视频,并以此要挟小玉不能声张,因小玉回家后行为异常,在家属关心询问下,小玉才说出真相,并痛哭称被拍下了视频。

  据报道,小玉父亲随后通过女儿手机游戏和简姓男子对话,假意有另一女学生也想买“宝物”,约简姓男子见面,简姓男子赴约后被痛打一顿。警方接到报案到场,查看简姓男子手机,发现被害女子不只小玉一人,警方怀疑简姓男子以此手法加害过多名女子。

  报道提及,警方经过多日调查,申请“搜索票”后,到台军营区将人带回侦讯。简姓男子承认罪行,被依妨害性自主、儿童及少年性剥削防制条例罪移送法办。事后,简姓男子被台军记三大过、汰除,并被法院羁押。

  报道称,经过检方侦查发现,简姓男子从2019年8月至今年2月,涉嫌以同样手法对8名少女实施性侵,而为了规避责任,在拍摄视频时,他还强逼受害者自我介绍,且声明是自愿与其发生关系。嘉义地检署昨天将简姓男子起诉,并向法院请求对其处以重刑。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