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禁止化妆品领域动物实验 违者将被严惩

哥伦比亚禁止化妆品领域动物实验 违者将被严惩
2020年07月08日 18:49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7日报道,根据哥伦比亚国会最新通过的一项提案,该国明确禁止化妆品领域的动物实验,并会严惩违法进行动物实验的化妆品企业。

  据报道,哥伦比亚总统杜克对此表示支持,同时宣称,今后不仅将依法惩治私自进行动物实验的化妆品企业,还会禁止销售和进出口各类经过动物测试的化妆品。

  “经过动物测试的化妆品绝不能进入哥伦比亚。” 这一提案的发起人洛萨达(Juan Carlos Losada)说。

  报道称,这一提案将不会影响医学领域的动物实验。此外,哥伦比亚还鼓励全国实验室积极开发新的化妆品测试模式。

  

哥伦比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