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赵立坚:英方这样做征求英国人民意见了吗?

赵立坚:英方这样做征求英国人民意见了吗?
2020年07月08日 09:3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7月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关于英国国民(海外)护照(BNO)的问题。英国政府称正考虑向相关护照持有者提供移民路径,中国驻英使馆已就此作出回应。外交部发言人有何评论?

  赵立坚:中国驻英国使馆已经对英方的表态作出了具体的回应,上周我也就这个问题多次表明了立场。

  根据公开报道,持有BNO护照或可申请持有的中国公民约有300万人。英方在作出决定之前,最好要想一想,这些人如果都到了英国,就要享受和英国公民一样的工作、医疗及福利待遇。英国政府在作出最终决定之前,最好也要征求一下英国人民的意见,看看他们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来源:“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