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哥伦比亚一油罐车翻车起火致70多人死伤

哥伦比亚一油罐车翻车起火致70多人死伤
2020年07月07日 03:2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哥伦比亚北部马格达莱纳省6日早上发生一起油罐车翻车起火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近70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报道,事故发生在马格达莱纳省旧普韦布洛市。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一辆油罐车翻车后燃油泄漏,附近一些居民试图抽取燃油,随后油罐车突然起火,造成严重人员伤亡。目前,伤者已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旧普韦布洛市市长法维安·奥维斯波在社交媒体上说,事故未造成事发车上人员死亡。有关部门正在确认死者身份,并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原题为《哥伦比亚一油罐车翻车起火致70多人死伤》)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