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警局预算遭大幅削减 局长发警告:未来困难重重

纽约警局预算遭大幅削减 局长发警告:未来困难重重
2020年07月07日 10:49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7月1日,纽约市警察与抗议者对峙。(图源:Getty)

  海外网7月7日消息,近期,美国因警察暴力而引发的反歧视示威活动持续蔓延,“停止警方拨款”的呼声不减。当地时间6月30日,纽约市议会批准2021年年度预算,其中警方拨款遭削减10亿美元。美国媒体消息称,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已经向其成员发出了警告,称在预算减少后,警局面临的困难重重。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6日报道,该媒体获得了局长德莫特·谢伊发出的备忘录。谢伊表示,面对预算减少以及包括“禁止锁喉”等多项针对警方的改革,纽约市警察局表示“强烈反对”,并警告这些改变会给警察团队带来巨大影响。

  谢伊在备忘录中还称,新出台的法律“缺乏考虑”,会给警察局的工作带来更多困难。“我们还不知道州或市检察官会以什么样的罪名指控我们的警察,”他表示,“但我们知道的是,这些法律能让警察面临新的刑事或民事诉讼。阻止拍摄执法过程而干扰警方工作的人、遮挡自己的警号以及未能及时为被拘留者提供医疗服务,都有可能给警察带来这些问题。”

  此外,谢伊还提到,警察局将会开设相关培训课程,以指导警察在工作中避免这些新规定带来的风险。目前,市议会发言人办公室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自5月底弗洛伊德案发生以来,反对警察暴力执法的抗议示威快速发酵,纽约市先后爆发了多起示威活动,市长白思豪的女儿也曾因参加活动而被逮捕。同时,美国多地示威者呼吁减少或停止给警方的拨款,一些地方政府也对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

  (原题为《纽约警局预算遭大幅削减 局长发出警告:未来困难重重》)

纽约市纽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