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说唱歌手宣布竞选总统

美国说唱歌手宣布竞选总统
2020年07月05日 18:2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7月4日报道,美国说唱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当地时间7月4日在推特上宣布,他打算参加2020年的美国总统竞选。报道指出,目前距离美国11月3日的总统选举还剩122天。

▲“侃爷”推特截图

  报道称,现年43岁的坎耶·韦斯特在推文中写道:“我们现在必须通过相信上帝、统一我们的愿景以及建设我们的未来来实现美国的承诺。我要竞选美国总统!”在推文末尾,他还标记了“#2020愿景”的主题标签。

  他的妻子金·卡戴珊·韦斯特转发了他的推文以示支持,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也在推特上表示:“我全力支持你!”。

  据报道,这已经不是坎耶·韦斯特首次有这个想法了。2015年,他在一个颁奖典礼上说:“我已经决定在2020年竞选总统。”他在去年11月参加的一场活动中同样谈及相关话题。

▲资料图片:2018年10月,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会见了韦斯特。(彭博社)

  报道还指出,他从2019年开始全力支持特朗普总统,而现在,特朗普或许将成为他在选举中的对手。

  坎耶·韦斯特没有在推特上透露参选的细节,但他是否有资格在竞选后期以候选人身份接受选民投票的问题成为一个明显的障碍。

  报道称,根据美国“政治百科全书”候选人网站显示,坎耶·韦斯特已经错过了印第安纳州、缅因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等许多关键州提名独立候选人的申请日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