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律宾一发电船爆炸:4万升燃油泄漏,蔓延逾上千平方米水域

菲律宾一发电船爆炸:4万升燃油泄漏,蔓延逾上千平方米水域
2020年07月04日 12:0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客户端7月4日消息,据菲律宾海岸警卫队消息,当地时间7月3日下午,菲律宾伊洛伊洛市的一艘发电船(power barge)发生爆炸,导致船上的4万升燃油泄漏,蔓延水域超过1200平方米。

  发生爆炸的发电船。  本文图片 央视新闻客户端

  海岸警卫队称,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造成船体出现一个直径约1米的大洞,导致燃油泄漏。该发电船的燃油总量达20万升。爆炸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岸警卫队和当地消防部门已经展开行动,防止燃油进一步蔓延至海岸。
(原题为《菲律宾一艘发电船爆炸 致4万升燃油泄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