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国一些学生竟组织“新冠派对” 谁先染病谁赢钱

外媒:美国一些学生竟组织“新冠派对” 谁先染病谁赢钱
2020年07月03日 21: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据法新社7月2日消息,一名美国官员说,亚拉巴马州一座城市的几名大学生竟然组织了“新冠派对”,他们在比赛谁会最先感染新冠病毒。

  媒体援引塔斯卡卢萨市议员索尼娅·麦金斯特里的话说,学生们举办派对是为了故意让彼此感染新冠病毒。麦金斯特里说,派对组织者特意邀请那些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客人。她说,学生们把钱放在一个罐子里,谁先感染新冠病毒,谁就能拿到钱。

  麦金斯特里说:“这毫无意义。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

  塔斯卡卢萨市消防局负责人兰迪·史密斯当地时间周二对市议会说,消防官员证实,一些学生在知道自己被感染的情况下还参加了聚会。

  麦金斯特里和史密斯没有透露这些学生们上的是哪所学校。

  报道称,塔斯卡卢萨是亚拉巴马大学和其他几所院校的所在地。

  亚拉巴马大学发表了一份声明说,他们听到了此类聚会的传言,正在努力教育学生。

  该学校发表的声明还说:“几周来,我们一直关注新冠派对的传言。我们进行了彻底的调查,尽管一直无法确定有哪些学生可能参加了这类活动,但我们将继续跟踪我们收集到的信息,并教育我们的学生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编译/王天僚)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