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防出租屋聚会 Airbnb将限制美国部分年轻用户订房权限

防出租屋聚会 Airbnb将限制美国部分年轻用户订房权限
2020年07月03日 16:52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抗击新冠肺炎)防出租屋聚会 Airbnb将限制美国部分年轻用户订房权限

  中新社旧金山7月2日电 美国多家媒体当地时间2日报道称,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民宿预定平台Airbnb近日宣布,未满25岁、正面评价不到3笔的美国地区订房客户,将不得在自家附近租下整栋房屋。

  为方便参与者前往,举办聚会的美国人通常会在居住地附近短期租下整栋房屋,这一用途的房屋也被称为“派对屋”。

  当地时间6月22日,纽约曼哈顿一家餐厅,顾客在户外用餐。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联社报道称,Airbnb表示,在自家附近以外的地点,这部分年轻客户仍可租整栋房屋。他们还可预订酒店房间以及民宅中的个别房间。未满25岁、至少获得3条正面评价且没有负面评价的客人将不受此限制。Airbnb没有透露“自家附近”的范围。

  Airbnb在致房东的一封信中说,随着美国各州都在努力避免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减少未经许可的聚会现已成为各州当务之急。该公司称,“随着全美各地颁布公共卫生法规,我们也正采取行动,支持顾客在美国进行安全和负责任的旅行。”《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Airbnb表示,这些变化只会影响少量订单。

  今年早些时候,Airbnb对加拿大年轻客人试用了类似的新政策。该公司表示,这项政策已导致未经许可的出租屋聚会“大幅下降”。

  2019年11月,在加州奥林达一家Airbnb出租屋未经许可的聚会中有5人被枪杀后,Airbnb开始加强对“聚会屋”的禁止。当时,Airbnb成立了快速响应团队来处理邻居的投诉,并开始筛选“高风险”预订。例如,“在一栋大房子中预订一晚”就在此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呼吁人们不要在新冠病毒传播的社区进行“非必要”旅行。纽约州近日也宣布,来自北卡罗来纳、得克萨斯等16个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州的个人在进入纽约州后,要实行14天的自我隔离。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日晚7时,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超过273万例,超过12.8万人死亡。(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