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印度将购买21架米格29和12架苏30MKI战机

俄媒:印度将购买21架米格29和12架苏30MKI战机
2020年07月03日 10:4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7月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新德里7月3日报道,印度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批准从俄罗斯购买21架米格-29战斗机。

  俄媒援引印度国防部的说法称:“鉴于印度空军长期以来需要战斗机中队增加飞机,国防采购委员会通过了采购21架米格-29战斗机,并且为59架现有的米格-29战斗机进行升级和购买12架苏-30MKI的提议。从俄罗斯购买米格-29和升级的总值,根据评估为9.84亿美元。印度斯坦航空有限公司将以14.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苏-30MKI。”

俄罗斯制造的米格-29战斗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俄罗斯制造的米格-29战斗机(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

  报道称,印度国防采购委员会在会议上,总计批准出资51亿美元为印度军队实施武器现代化方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