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欧地区辐射值上升?俄罗斯:监测部门未发现异常情况

北欧地区辐射值上升?俄罗斯:监测部门未发现异常情况
2020年07月03日 18:4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7月3日消息,当地时间3日俄罗斯总统新闻局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近期北欧地区辐射值上升的问题时表示,俄罗斯方面没有发生与之相关的紧急情况,俄罗斯辐射监测部门并未发现任何异常情况。
图片来自俄罗斯媒体

  同时他还引用了国际原子能机构的声明,表示目前所记录的辐射值不会对公众健康构成威胁。根据塔斯社此前的报道,俄罗斯国家原子能公司已明确表示位于圣彼得堡和摩尔曼斯克附近的核设施均运转正常没有发生故障。

  (原题为《北欧地区辐射值上升?俄罗斯:辐射监测部门未发现异常情况》)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