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内政部:逾8万非法移民已递交合法化申请

意大利内政部:逾8万非法移民已递交合法化申请
2020年07月02日 16:36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意大利内政部官网通报,根据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5月19日签署的大赦非法移民案特赦令,迄今为止,已有8万多非法移民向当局递交了合法化申请,其中平均每天有超过2650份申请,为雇佣关系合法化的申请。

  据报道,根据意大利内政部统计资料,截止7月1日,当局已收到80366份非法移民合法化申请。其中69721份已经处理,10645份仍在处理中。

  意大利内政部表示,在所有的合法化申请中,伦巴第大区递交的家庭和护理工合法化申请人数最多,坎帕尼亚则在农业领域雇佣关系合法化申请位居第一。随着8月15日合法化申请截止日期的逐步临近,目前的合法化申请人数正在不断增加。

  统计显示,从6月1日起,平均每天有超过2650份雇佣关系合法化的申请。在被合法化的移民中,乌克兰和孟加拉公民在家庭和护理工方面申请最多;阿尔巴尼亚、摩洛哥和印度公民则在农业领域的申请排名比较靠前。

  在家庭工合法化雇主关系61411份申请中,意大利公民雇主为45730人,占同类申请总数的75%;在农业领域的8310个申请中,意大利公民雇主为7351人,占同类申请总数的90%。

  此外,根据重启法令第103条第2款规定,2019年10月31日到期居留证可重新获得居留许可,目前已有3231名外国移民向当局递交了此类申请。(翁武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