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中俄两只熊在两国边境发生激烈肢体冲突

视频:中俄两只熊在两国边境发生激烈肢体冲突
2020年07月02日 07:3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9日报道,俄罗斯“阿穆尔虎”中心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记录下了中俄边境线上两只熊打斗的部分场面。该中心推测,这两只熊是分别从中俄两国来的。

  

  

  视频画面显示,两只熊面对面走近带刺的铁丝围栏,其中一只熊冲破铁丝网攻击另一只熊。两只熊开始打斗,导致铁丝和围栏杆损毁。视频日期显示,打斗发生在今年5月11日。

  

  据“阿穆尔虎”中心介绍,两只熊打斗的地方位于中俄边境的犹太自治州,有一些边防工程设施,包括铁丝围栏等。那里有一条老虎出没的小道,它们往返于中俄两国,该中心安装了观测相机,用于观察老虎,意外拍到了这两只熊的打斗画面。

  

  据悉,这场打斗造成观测相机部分损坏,因此“阿穆尔虎”中心的专家获得的视频资料比预期的少,铁丝围栏也被破坏。所幸相机成功拍摄到了两只熊打斗的部分场面。该中心推测,两只熊分别从中俄两国而来,由于相机损坏,专家不知道打斗是如何结束的。

  专家抱怨称:“老虎总是安静经过此地,无声无息。而熊一来,什么都毁了!”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俄罗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