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军区开通微博:边关有我 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西藏军区开通微博:边关有我 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2020年07月01日 13:44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中新网7月1日电 7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军区开通官方微博@高原战士,并发文称:党旗指引方向,行动践行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高原战士入列。边关有我,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军区开通官方微博截图中国人民解放军西藏军区开通官方微博截图

  微博原文如下:

  脚踏世界屋脊,守护边疆安宁,一代代西藏军区官兵以宁舍生命、不辱使命的豪迈气概,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锻造出傲视地球之巅的雄师劲旅,不断汇聚起雪域强军的磅礴力量。今天,高原战士们豪迈报告:边关有我,请祖国和人民放心!

  党旗指引方向,行动践行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高原战士 入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