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共和党人士称若民调持续恶化特朗普可能退出竞选

共和党人士称若民调持续恶化特朗普可能退出竞选
2020年06月30日 14: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一名共和党人士对福克斯新闻说,如果唐纳德·特朗普认为他没有获胜的机会,他可能会退出2020年的总统选举。

  据福克斯新闻网站6月29日报道,针对特朗普总统一系列不利的民调结果让一些共和党人士对他11月的连任前景感到紧张——有些人甚至首次提出,如果特朗普的民调数字不反弹,他有可能会退选。

  一名要求匿名的共和党人士对福克斯新闻记者说:“现在为时尚早,但如果民调继续恶化,你可能会看到他下台。”

  另一位共和党消息人士说:“我听过这种说法,但我怀疑这是不是真的。我打赌,如果特朗普认为没有办法取胜,他会放弃。”

  报道指出,2016年,特朗普在大选前的几乎所有民调中都落后于希拉里,最终他出人意料地获胜。分析人士们说,特朗普在任期内还经受住了无数的争议,基本上毫发未损,至少在他的支持者中是如此。

  报道称,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坚决否认总统会退出竞选,并批评民调对共和党选民的抽样调查不足。

  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默托对福克斯新闻说:“每个人都知道,媒体民调始终错误地看待特朗普——它们故意不把共和党人以及可能支持(特朗普)的选民作为民调样本——为的是编造虚假的说法。”

  另据英国《独立报》6月29日报道,根据美国“真正透明政治”网站对2020年民调的跟踪,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目前平均领先现任总统9个百分点。

  报道还称,特朗普在几乎所有摇摆州都落后于前副总统拜登。

  福克斯新闻关于特朗普可能退出总统选举报道的作者加斯帕里诺在一系列推特上说,他为该报道与共和党内的“主要人物”进行了交谈。 其中一人形容特朗普的情绪“脆弱”,因为他获得连任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独立报》注意到,特朗普多次抨击显示他远远落后于拜登的民调。上个月,他在推特上发文说,福克斯新闻频道“应该解雇他们的假民调人员。从来没有过一次好的福克斯民调”!(编译/王天僚)

特朗普共和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