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调支持率落后于拜登 特朗普团队试图改革竞选活动

民调支持率落后于拜登 特朗普团队试图改革竞选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11: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30日报道 美媒称,在一系列民调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支持率大幅落后于拜登、甚至在核心选民中也正失去势头之际,特朗普及其竞选团队正在努力思索如何挽救他岌岌可危的连任努力。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6月29日报道,特朗普一些顾问和盟友正私下推动对竞选活动进行全面改革,包括设想进行一次大规模人事调整,以及试图说服总统在言行上更加自律。

  报道称,但截至目前,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仅确定了一些渐进式改革,尚未为特朗普的连任努力确定明确要旨。竞选团队官员和其他顾问还在努力摸索如何最好地集中攻击拜登,这些攻击迄今毫无针对性,未能阻止拜登在选民中的支持率上升。

  然后就是特朗普本人,他几乎每天都在让自己团队想要的主题偏离轨道——在新冠肺炎疫情加剧、出现经济危机以及针对警察暴行的激烈抗议之际,发表种族主义言论并对批评者进行煽动性攻击。

  许多全美民调显示,特朗普在年长者和白人选民中的支持率明显下降。

  报道称,特朗普在基督教福音派白人选民中的支持率也有所下滑。根据《纽约时报》和西恩纳学院开展的民调,特朗普在2016年获胜的6个州的支持率落后于拜登。这些州对他的连任之路至关重要,包括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他在这3个州的支持率落后拜登的百分点达到2位数。

  支持特朗普的“伟大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主席之一爱德华·罗林斯说:“你无法以这样的数字取胜。这些是非常糟糕的数字。”

  罗林斯说:“总统必须理顺其竞选活动,并向美国人民表明他可以向前推进并取得领先地位。他必须付出努力,把支持率迅速提高10个百分点。如果他能做到这一点,他将获胜。如果做不到,拜登将取而代之。”

  报道指出,最近几周,特朗普的顾问和盟友对这位总统的一些煽动性和分裂性言行感到失望,并对包括他们自己开展的一些内部调查在内的民调结果感到沮丧,这些内部调查也显示特朗普会输给拜登。

特朗普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