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军队高度戒备,两党相互攻击,印度国内持续为对华政策争吵

军队高度戒备,两党相互攻击,印度国内持续为对华政策争吵
2020年06月29日 08:3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总理莫迪28日在其例行广播节目中称,“那些将邪恶目光投向印度拉达克领土的人得到了适当的回应”,被广泛认为是对中国“示强”。

莫迪(资料图)莫迪(资料图)

  针对中印边境争端,莫迪28日发表“强硬”表态。《印度斯坦时报》称,莫迪当天在广播节目“心灵对话”中说:“在拉达克,那些挑战我们的人得到了恰当的回击。我们的勇士们付出了极大的牺牲,但没有让对手占上风。”莫迪还强调,世界已经看到了印度对保护边界和主权的承诺。据《印度时报》报道,莫迪还在讲话中大力推动使用印度本国生产的产品,称其为壮大国家和服务国家的一种方式。他提到一位来自阿萨姆邦的妇女,她称在观看了拉达克东部发生的事后,决定只购买当地产品。“我从全国各个角落收到这些消息。”莫迪称,印度的目标是变得自力更生,其传统是信任和友谊,“我们将继续遵守这些原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