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汉奸被香港反对派骂“可不可以快点死”

汉奸被香港反对派骂“可不可以快点死”
2020年06月27日 12:0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割席?!李柱铭称“提倡‘揽炒’的人一无所知”,被反对派痛骂“可不可以快点死”

  自全国人大上月高票通过涉港国安立法决定后,一些乱港头目开始有所行动。官司缠身的黎智英日前多番申请离港,陈方安生昨日宣布退出政坛,李柱铭则在受访时公开割席、甩锅,被发对派痛骂“可不可以快点死”。

李柱铭(左)陈方安生(图源:香港《文汇报》)李柱铭(左)陈方安生(图源:香港《文汇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纽约时报》中文网日前在报道中称,李柱铭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说出,“‘揽炒’哲学很幼稚,并说要求‘独立’会让香港失去国际支持”、“提倡‘揽炒’的人,他们一无所知”等内容。

  而此次亦并非李柱铭第一次公开“变脸”。据媒体此前报道,李柱铭曾在受访时称,“港独”主张是“罗曼蒂克、很危险”,以自己的年纪,并不可能支持独立,也不会参与暴力;他最不喜欢一些人鼓励别人“独立”、“搞革命”,但自己不出头云云。他还道貌岸然地“劝喻”年轻人不要做激烈行为,因为他认为“革命搞‘港独’”不可能实现。香港大公网当时评论表示,“港版国安法”对激进和“港独”分子有明显震慑作用,李柱铭为求自保,不惜以“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此次《纽约时报》关于李柱铭的报道一出,《文汇报》称,“港独”组织“青年新政”前成员黎耀骏痛骂李柱铭,“可唔可以快啲死?唔好再拖后腿了!(可不可以快点死,不要再拖后腿了)”他还称所谓的“手足流血牺牲换来的‘揽炒’成果”,“你(指李柱铭)个老不死不断想中和返晒佢(你这个老不死不断想中和回去)。求你了,‘早死早着(早死早超生)’,好吗?”

 李柱铭 资料图

  香港《文汇报》表示,多年来“反中乱港”的“祸港四人帮”,近日可能被涉港国安法立法所震慑,纷纷找逃避乱港责任的下台阶。陈方安生昨日高调宣称“退出政坛”,李柱铭日前亦在接受外媒访问时声称,自己“始终如一”坚持“一国两制”。

  报道称,有政界人士对此表示,两人是“港独”和黑暴的始作俑者,仅仅几句是洗不清他们祸害港人的血迹,但亦庆幸港区国安法立法令他们“褪軚”(即退缩),暴露其政治投机取巧的真面目,有助警醒被洗脑的年轻人不要再受此等人煽惑,早日“放下屠刀”,让香港早日重回正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