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刚果(金)埃博拉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刚果(金)埃博拉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2020年06月27日 07:0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6月26日,世卫组织召开刚果(金)东部埃博拉疫情紧急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宣布刚果(金)东部埃博拉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此前刚果(金)政府于25日宣布,该国东部地区的埃博拉疫情结束。根据世卫组织评估,刚果(金)及地区风险仍处于中等水平,全球风险仍较低。刚果(金)赤道省于本月初暴发的新一轮埃博拉疫情,与东部疫情无关。

  (原题为《世卫组织:刚果(金)东部埃博拉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