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稳稳领先”特朗普

美国民调显示拜登支持率“稳稳领先”特朗普
2020年06月26日 15:1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6日报道 据法新社6月24日报道,在距美国大选只有数月之际,23日公布的一项全美民调显示,乔·拜登这位被少数族裔和女性选民看好的民主党候选人领先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4个百分点。

  《纽约时报》和西恩纳学院展开的民调显示,拜登以50%的支持率稳稳领先支持率为36%的共和党对手特朗普。

  报道称,拜登的领先优势主要体现在女性、18岁至34岁年龄段青年以及非裔、拉美裔选民中。

  民调还显示,在男性、白人和年长选民中,拜登的支持率也追上了特朗普。2016年,特朗普正是靠这一群体赢得大选的。

  报道认为,如今特朗普在该群体中失去了很多支持,这些选民指责他的抗疫措施、经济对策以及对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反种族主义和警方暴力示威采取的安全对策。

  报道也指出,特朗普在低学历白人选民中仍然领先。这一群体将对大选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报道还称,这些结果应谨慎看待。《纽约时报》提醒人们,2016年,希拉里·克林顿在全国民调中领先特朗普,但这没有妨碍特朗普最终获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