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方至少40名官兵在中印冲突中死亡?外交部:假的

中方至少40名官兵在中印冲突中死亡?外交部:假的
2020年06月23日 20:3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6月2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提问:印度军方表示,中印双方边防部队已经同意在争议地区脱离接触。中方能否证实?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有关措施由两国边防部队在现地协调安排,我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发布。

  来自英国广播公司的记者提问:能否提供中印加勒万河谷冲突事件中中方伤亡的具体数字?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我昨天已经说过,中印双方正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对话解决有关现地问题。至于一些印度媒体报道印方官员的话称,中方至少有40名官兵死亡,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这是虚假信息。

中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