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成都今日同时出现巨响 两地应急部门回应

沈阳成都今日同时出现巨响 两地应急部门回应
2020年06月23日 17:3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3日,多名网友发帖称中午时段在沈阳听到一声巨大响动。一名住在沈阳皇姑区居民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大约11点半,当时她正在做饭,“忽然听到窗外传来很大的一声响动,窗户都随着震,就像打了一声大雷似的。”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包括皇姑区、铁西区、大东区等沈阳多地网友均表示听到了巨大响声。随后辽宁省地震局官方微博表示,工作人员在沈阳三台子地区听到异响,经确认“不是地震”。沈阳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局里已经收到相关情况,正在进行核实。”

  与此同时,23日上午,多名成都市民也表示在上午10点左右听到了巨响。对此,成都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称,已经了解到了成都出现巨响的情况,正在进行调查。

  网友热议:

  延伸阅读:

  别乱传!沈阳巨响和这张图无关!

  今天中午时分,沈阳上空突然出现一声巨响。随后,不少网友开始传播这样一张图,并声称巨响是因图中的爆炸引起。@二三里资讯 从沈阳消防部门了解到,目前未接到任何报警。沈阳市应急局方面也表示,目前仍在调查。提醒各位网友,不要危言耸听,不要造谣传谣。

  来源:综合北青 网友评论 辽宁省地震局 沈阳新闻综合频道等

沈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