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战舰通过英吉利海峡 英军:无害通过操作专业

俄战舰通过英吉利海峡 英军:无害通过操作专业
2020年06月22日 08:5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伦敦6月22日报道,英国海军新闻处发布消息,该国战舰在俄海军“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通过英吉利海峡时进行了跟踪监视。

  消息指出:“‘威斯敏斯特’号护卫舰和‘泰恩河’号巡逻舰跟踪了俄罗斯战舰。英海军一直持续跟踪通过英国利益区的舰船。‘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无害通过海峡,操作专业。”

  英国海军证实,英军跟踪俄舰的过程中动用了雷达、电子眼和多种传感器。

资料图片:俄海军“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俄国防部官网)资料图片:俄海军“库拉科夫海军中将”号大型反潜驱逐舰。(俄国防部官网)
海军海军中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