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巴又打起来了:一名13岁巴女童死亡

印巴又打起来了:一名13岁巴女童死亡
2020年06月21日 22:1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巴方称,一名13岁巴女童死亡,其母亲和兄弟受伤。印方称,5名印度平民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及当地官员21日表示,当地时间20日晚间,印度军队向克什米尔地区巴基斯坦实际控制边界沿线的村庄开火,造成一名13岁女童死亡,其母亲和兄弟受伤。

巴基斯坦民众抗议印度对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袭击(资料图)巴基斯坦民众抗议印度对巴控克什米尔地区的袭击(资料图)

  报道称,巴基斯坦军方在声明中谴责了印度违反停火协定发动袭击的行为。声明提到,巴基斯坦军队“有效”回应了印方的袭击,但并未给出详细说明。此外,当地媒体及政府官员提到,印度军队发射的迫击炮还损毁了几栋房屋。

  美联社: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开火,造成一名巴基斯坦女孩死亡,其家人受伤

  不过印度方面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美联社称,印度方面则指责巴基斯坦军队开火,称巴基斯坦的迫击炮炸伤了克什米尔印度一侧的5名印度平民。

  美联社称,印巴经常在克什米尔地区交火。几天前,印度曾向克什米尔巴基斯坦一侧开火,造成4人死亡。

  自去年8月以来,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最近一段时间,双方已多次交火。此前,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多次呼吁,称印度政府应将重点放在解决其国内问题上,专注于更好地服务本国的穷人、被压迫的人和少数族裔,而不是“表现得像一个扩张主义国家”四处引发边境争端。他也表示,如果印度对巴基斯坦不怀好意,那么巴方将立即作出适当和及时的回应。

巴基斯坦美联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