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突发持刀袭击事件致3死多伤 凶手疑为利比亚裔

英国突发持刀袭击事件致3死多伤 凶手疑为利比亚裔
2020年06月21日 09:5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案发地资料图,图源:英国《镜报》案发地资料图,图源:英国《镜报》

  英国警方对媒体披露称,案发当时,这个25岁的男性嫌疑人,拔出藏在身上的刀具,突然对周围的路人发动袭击。

  据英媒采访目击者的消息,袭击者在捅伤多人后企图逃走,被一名警察用擒抱动作制服,据一名警方的消息人士向BBC新闻透露,这名嫌疑人或为利比亚裔。

案发地福伯里花园位置示意图,图源:BBC新闻案发地福伯里花园位置示意图,图源:BBC新闻

  目前英国警方已派出特警部队在案发地周围戒备,但警方目前的调查认为,这起袭击疑似为单人策划行动,尚没有证据证明是团体作案。部分英国媒体认为此事件或与恐怖袭击有关,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英国警方及反恐部门的证实。

装备重型武器的英国特警在现场戒备,图源:英国《镜报》装备重型武器的英国特警在现场戒备,图源:英国《镜报》

  由于案发地在20日下午曾举办过一次“反对歧视黑人”的抗议活动,因此不少人猜测该案件和这次抗议有关。

  但据抗议活动组织者在推特及脸书发布的消息,当天的抗议活动在案发前就已经结束,活动期间也没有出现任何冲突和争执。英国警方目前也认为该袭击和本次抗议活动无关。

抗议活动发起人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声明,图源:推特抗议活动发起人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声明,图源:推特

   

镜报推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