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伊朗海军试射新型巡航导弹 摧毁280公里外目标

外媒:伊朗海军试射新型巡航导弹 摧毁280公里外目标
2020年06月19日 10:30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据美联社德黑兰6月18日报道,伊朗国家媒体当地时间周四报道称,伊朗在阿曼湾和北印度洋举行的一次海军演习中试射了巡航导弹。

  伊朗官方通媒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以下简称伊通社——本网注)的报道称,这些巡航导弹摧毁了280公里外的目标。

  伊通社称,这些巡航导弹的射程可以更长,但它没有详细说明。

  伊通社指出,有两种巡航导弹进行了试射。它还发布了从卡车和船上发射的导弹击中海上漂浮目标的照片。

  伊朗海军司令侯赛因·汉扎迪表示,这种“自导引”巡航导弹拥有新型弹头,它们可以在近距离以高精确度击中目标。他说,这些巡航导弹能够对抗“任何类型的电磁战”。

  汉扎迪说:“关于这些导弹,一个重点就是它们装备了自导引装置。”他还说:“这意味着它们是那种发射后无需过问的导弹。我们发射了导弹,数据就在导弹上面,它拥有各种内置导航系统。”

海军巡航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