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解放军参加红场阅兵彩排 戴上口罩唱喀秋莎(图)

解放军参加红场阅兵彩排 戴上口罩唱喀秋莎(图)
2020年06月18日 23:5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7日晚,有网友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在俄罗斯红场彩排时,现场唱起了《喀秋莎》。

  应俄罗斯方面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队105名军人飞抵莫斯科参加胜利日阅兵。当地时间17日晚,有网友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在红场彩排时,现场唱起了《喀秋莎》。看着整齐的队伍和嘹亮的歌声,现场围观的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5月9日的莫斯科红场阅兵推迟到了6月24日举行。

  

  来源:环球网-环视频

喀秋莎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