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印冲突中方为何不公布伤亡情况?胡锡进解读

中印冲突中方为何不公布伤亡情况?胡锡进解读
2020年06月17日 16:58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关于中国军人在加勒万河谷地区与印军肢体冲突中的伤亡情况,中国人很关心,印度媒体也很关心,还有印度同行向老胡私下打听的。那么中方为什么没有公布呢?老胡昨天夜里发了一个推特,谈了我的理解。我是这样写的:

  “中方没有公布解放军士兵在与印度军人肢体冲突中的伤亡数字,我理解,是中方不想让两国民众对双方伤亡数字进行对比,从而刺激两国公众的情绪。这是北京的善意。”

  胡锡进推特截图

  最后我要再次对网友们说,请相信我们的政府和解放军处理边界问题的能力。不要听信任何来自境外对我方伤亡人数的传言。

 胡锡进微博截图

解放军印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