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军F35登上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 首批4架已部署

英军F35登上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 首批4架已部署
2020年06月12日 09: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6月10日报道,英国首次在英国皇家海军“伊丽莎白女王”号航空母舰上部署4架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B战机。

  来自英国皇家空军第617中队的4架飞机于6月9日登陆“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此前,该中队的机务保障分队已经登舰。

  报道称,正如“伊丽莎白女王”号上的空军指挥官埃德·菲利普斯所指出的,在该舰于2021年进行首次作战部署前,作战飞机的首次登舰是英国航空母舰打击能力崭露头角的重要里程碑。

  4架F-35B战机首次登上“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英国皇家海军网站)

  他说:“今天,对‘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来说是重要的一天。对英国来说,我们处于世界领先的作战能力的核心,很快甲板上就会有2个来自英国和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35中队,外加1个由驱逐舰、护卫舰和补给舰组成作战群的保护。”

航母海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