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那个曾想"扳倒中国"的美前驻华大使 确认感染新冠

那个曾想"扳倒中国"的美前驻华大使 确认感染新冠
2020年06月11日 09:3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不知各位还记不记得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就是在2011年时曾“暗搓搓”地跑到咱们北京的王府井想煽动所谓的“颜色革命”、蓄意以此“扳倒中国”,结果被当地群众抓了个正着的那个货。

  如今,这家伙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了,而且还是在他准备竞选美国犹他州州长的时候…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洪博培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宣布的这一情况,称他在出现新冠肺炎的典型症状后进行了病毒检测,并在第二次检测后得到了阳性的结果。

  此前,他办公室的一名职员曾在上周被测出新冠病毒阳性。

  不过,这似乎并没有打消他竞选美国犹他州州长的打算。洪博培称他只是被暂时隔离,但这将进一步激发他竞选州长的热情。同时,他的竞选搭档因为检测结果呈阴性,也将继续进行竞选工作。

  美联社的报道显示,来自美国共和党的洪博培,曾于2009年时担任过美国犹他州的州长,之后出任过奥巴马政府的驻华大使,于2017年至2019年担任过特朗普政府的驻俄罗斯大使。其间,他还曾在2012年参加过一次美国总统竞选的初选,但未能获得最终提名。目前,他在卸任驻俄大使一职后,即将参加今年犹他州州长的竞选。

  而对于中国人来说,洪博培则以2011年时出现在北京王府井、妄图煽动所谓的“颜色革命”,结果被现场群众逮了个正着而出名。而后,他又因在2012年参加共和党内美国总统竞选的初选时,表示美国应该联合中国内部的“带路党”里应外合“扳倒中国”,再次被国人“围观”。

  而在今年由于特朗普政府的防疫失职导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美国后,洪博培曾在5月接受特朗普的喉舌媒体福克斯采访时,也跟着特朗普一起“推锅”中国,说中国隐瞒了信息导致美国受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