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闹这么久了 特朗普支持者还在做"跪地锁喉"动作挑衅

闹这么久了 特朗普支持者还在做"跪地锁喉"动作挑衅
2020年06月10日 12: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一名白人男子在抗议的队伍旁跪在了另一名男人的脖子上,还一边朝着示威者大声吼叫

  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被警察暴力执法致死事件引发的抗议示威活动仍在美国多地持续进行。据《国会山》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示威者在美国新泽西州抗议游行的时候,路边一名特朗普支持者的行为,却差点引发冲突。

  

  视频显示,一名白人男子在抗议的队伍旁跪在了另一名男人的脖子上,还一边朝着示威者大声吼叫,他身后的卡车上挂着支持特朗普的横幅和象征支持美国警察的蓝色旗帜。示威者的队伍里也传出了骂声来回击白人男子的嘲讽。抗议活动的组织者达里安·芬纳尔(Daryan Fennal)表示,种族歧视是真实存在的,也是活跃的,就在你我身边。

  来源:环球网/ 乔炳新

特朗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