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来西亚仙本那30间水上木屋烧毁,近200人失去家园

马来西亚仙本那30间水上木屋烧毁,近200人失去家园
2020年06月04日 12:28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央视新闻6月4日消息,当地时间4日,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仙本那一处水上木屋着火,最终导致30间木屋被烧毁,近200人失去家园。
图片来源:仙本那消防局网站

  火灾发生在4日凌晨1时30分,当地消防部门出动24名消防员用时2小时才基本控制火势,今早5时才完全扑灭大火。截至目前,消防部门没有接到任何人员伤亡报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仙本那是东部马来西亚的一个小镇,岸外的马布岛是著名的旅游潜水胜地。

  (原标题《马来西亚仙本那大火 30间木屋遭烧毁》)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马来西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